什麼是牙醫小幫手

Dent&Co 是新世代醫病關係經營的一站式服務提供完整且容易導入的病人管理系統

預約專人講解

食衣住行育樂都已線上化,那醫療呢?

Dent&Co, Company for Doctors. 是新世代醫病關係經營的一站式服務,提供完整且容易導入的病人管理系統(CRM)。
「不用下載任何APP」
透過手機即可一鍵操作
我們透過免下載、免安裝的LINE官方帳號及Messenger聊天機器人,打造順暢的醫病溝通體驗,從中洞察病人的需求主動諮詢,並透過通訊軟體的分享傳播性,進行醫療領域不可獲缺的口碑行銷。
「高流量網站」精準掌握看牙民眾
同時,我們也具備每月流量20萬人次的線上預約平台,
結合實名評價機制、治療分類、地區、時間,讓每次的搜尋都能變成預約,
協助醫療專業產生更大的價值,為人類的生活帶來更大的便利。

使用牙醫小幫手的醫師們怎麼說

他們也都在使用牙醫小幫手

小幫手除了打造醫師個人預約頁面,同時也與各大廠商及牙醫診所進行合作。在業界好評不斷!用最簡單、有效的B2B2C行銷策略,帶給您最有價值的效益!
牙醫診所
牙科醫師
合作廠商
查看更多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嘉義
台南
高雄
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
我們鼓勵開放式的資訊分享文化,
透過科技讓醫療專業人士也能接地氣,
不論你是醫療人員、民眾、夢想家,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打造
「醫療界的AirBnB」
Make Health Care More Accissible.
全台灣超過 1,000,000 位民眾 正在使用牙醫小幫手線上預約平台 找尋適合自己的專業牙醫師
立刻填寫表單我們將安排專人聯繫 為您提供專業診所問題諮詢
您的姓名*
診所/公司名稱*
您的職稱*
電子信箱*
聯絡電話/手機*
目前需要解決哪些問題(複選)*
您對哪個功能感興趣*
您從哪裡得知牙醫小幫手*
歡迎留下更多訊息
我同意牙醫小幫手可依上方本人填寫資訊聯繫,或溝通相關訊息。 隱私權聲明請點我
送出